運動雲

NBA/做公益玩心大開 豪小子最愛「鯊魚海帶」遊戲

點評:林書豪真的就像是個孩子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結束上午造訪花蓮的公益活動後,休士頓火箭人氣球星林書豪下午又來到「華航擁抱籃球體驗營」活動,與30位竹圍國小學童互動,見到小朋友們顯得玩心大開的林書豪,領著學童玩起最愛的「鯊魚海帶」遊戲,投入到遊戲結束後自己都是滿頭大汗。豪小子現場也分送專屬的特製小籃球給每位學童,場面十分熱絡。

▲林書豪玩心大開,與小朋友們熱情遊戲互動。(圖/籃球記者聯誼會提供)

結束上午花蓮壽豐教會公益行程後,林書豪下午兩點半現身華航松山園區,與30位桃園竹圍國小學童進行遊戲互動,豪小子先是領著大家玩起「dribble knockout」(抄截挑戰賽),小朋友們也開心的把握機會,想要抄走林書豪手中的籃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輸掉比賽的小朋友們要做起伏地挺身,林書豪再度跳下來一同陪做,只見小朋友們紛紛「擠」到林書豪身旁,想跟他一起做伏地挺身,模樣十分逗趣。

隨後林書豪也再度教大家玩起他個人最愛的「鯊魚與海帶」遊戲(運球挑戰賽),遊戲規則是由豪小子親自充當鯊魚,干擾當小魚的小朋友運球,被抄掉球的人就變成海帶。

林書豪也透露了自己最喜歡「鯊魚與海帶」遊戲的原因,「這遊戲是我8歲的時候,在一個籃球營學到的,我也忘了是誰教我的,但我很喜歡。」

▲林書豪連趕兩場公益活動,依舊是活力十足。(圖/籃球記者聯誼會提供)

「我還有其他小遊戲,可是都是針對比較少數球員來訓練的,這麼多人就玩鯊魚遊戲會比較好,而且我覺得跟小朋友互動並不要強調進步或訓練,就想讓他們開心而已。」林書豪這麼表示。

結束遊戲後,林書豪也與小朋友們開心聊天,最後並分送每位學童自己專屬的小籃球做為紀念,並感謝大家如此支持自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