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跳針要蔡女踹共 再發兩點聲明嗆聲:不敢驗DNA

文/看熱鬧

李聖傑爆出「未婚生子」,繼拿出DNA鑑定書表示不是小孩的親生爸爸、及發聲明質問對「孩子媽」蔡小姐為何拒絕配合驗DNA後,這齣《聖傑世家》暫時沒有新發展。不過李聖傑15日再發出聲明,看熱鬧以為事情就要水落石出,沒想到內容還是指責蔡小姐不願配合驗DNA…嘖,我已經有點想轉台了啊!

▲李聖傑:小孩不是我的。(圖/東森新聞)

就讓看熱鬧快速為大家前情提要,李聖傑被平面媒體爆料有私生子,和「孩子媽」蔡小姐約在高雄談判。6日他開記者會說孩子不是他的;7日上午李聖傑律師湯偉拿出兩張紙說是DNA鑑定書,3分鐘後以要趕高鐵為由快閃。女方則哭泣說:「我當然希望李聖傑願意真的跟我們做DNA親子鑑定,但難道不應該考量小孩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的,時間來到8日父親節這天,李聖傑再發聲明稿表示:「本人南下高雄無非是希望了解小孩之實際情況及希望能獲蔡小姐配合驗取DNA,並非不顧小孩子之安危。」他表示很遺憾:「若沒沒意外的話,今年應是本人第一個父親節。」這時「孩子媽」蔡小姐的身分也跟著遭到起底,原來年僅24歲的她曾參加「城市小姐」選拔,甜美外型神似演員方馨。

▼蔡小姐表示,兩人是在聖誕演唱會上認識的。(圖/東森新聞)

至於15日最新的聲明稿內容,李聖傑是這麼說的:

一、  本人已向高雄榮總排期進行親子血緣鑑定程序,並已委請律師以正式書面及口頭方式通知蔡小姐及新委任律師於本人所約定期日到場配合進行相關程序,然已通知多日迄今,都未獲蔡小姐方表示是否願意配合,所有DNA鑑定都是簡單及不影響生命安危之檢測方式,蔡小姐一再對外表示願配合驗本人與小孩子之DNA,私下又一再推拖,明顯故意誤導社會大眾,故請蔡小姐於民國102年8月16日下午5點前正式具體回應是否要配合於本人所約定之期日會同驗與小孩子之DNA,若無,更可證明蔡小姐根本不敢再驗DNA。

二、 另蔡小姐有向本人表示已有驗本人與小孩子之DNA,且以此稱小孩子是本人的,媒體亦有報導此事,請蔡小姐也於上開期日前提出所驗之DNA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