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版金喜善」及偉佳想減肥:要讓前男友後悔


▲「胖版金喜善」及偉佳。(圖/新浪微博)

本報訊

近日,一個200多斤體重卻擁有韓國女星金喜善容貌的女孩走紅大陸網路,被網友稱為「最美女胖子」。這位胖美女日前參加了央視的《超級減肥王》節目,直言自己很想減肥。

日前,某位攝像師上傳了一組照片,迅速躥紅。攝影師稱,在某影院遇到一位美女售票員,瞬間被其精緻的面容所迷住。然而女神一轉身,露出200斤如鐵塔般壯碩的身軀後,他和小夥伴都驚呆了。照片上傳後,立即引起網友圍觀。該女子也成為網路紅人。

據悉,這位被稱為「中國最美女胖子」的女孩名叫及偉佳,今年19歲,目前在北京三里屯的一家電影院實習。後來,及偉佳發佈微博證實,自己正在參加央視2套的減肥勵志節目《超級減肥王》,目前在海南某地封閉減肥。

她說:「想減肥就是為了爭氣,為了向自己前任證明:放棄我你會後悔。有的人減肥不是為了減肉,而是為了治癒一顆受傷的心。在我看來,每個胖子都是大號女神。」(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