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旅博會 9月廈門舉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九屆海峽旅遊博覽會將於9月6日至11日在廈門舉行,這一次展館面積增大、展場單位增多,並設置11個特色主題展區,主打「海峽旅遊,合作共贏」。

▼第九屆海峽旅遊博覽會宣傳。(圖/翻攝海峽旅遊博覽會官方網站)

據海峽旅遊博覽會網站表示,此次旅博會展館面積達13000平方公尺,展覽單位多達600個,更規劃了鄉村旅遊展區、温泉旅遊展區、文化旅遊主題展區等11大特色展區。

旅博會組委會副秘書長鄭維榮14日表示,這次旅博會將著重於對台特色,重點向台招展。

為提供台灣青年與福建交流互動的平台,福建省旅遊局已選擇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福建農林大學、華僑大學、集美大學5所大學, 創建「閩台修學旅遊基地」,加深台灣青年對大陸與福建的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