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女市長辦公室搞鹹濕 路人隨手拍PO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

▲比利時一名女市長在市府辦公室與一名男子偷情。(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一名女市長上月在市府辦公室疑似與一名男子偷情,2人纏綿的畫面被一群路過的年輕人拍下來並PO上網。

埃爾絲厄伊特胡芬(Els Uytterhoeven)是布魯塞爾附近的胡伊埃拉爾特市市長,7月15日深夜,一群當地年輕人經過市政府大樓時,發現居然有房間還亮著燈,出於好奇前往察看,意外發現女市長正與一名男子緊抱在一起,兩人雖有穿衣物,但男子雙手放在市長臀部上,還不斷互相撫摸,十分激情。

這群年輕人立即以手機拍下這段精彩畫面並上傳至網路。當地媒體報導,影片中和女市長親密接觸的男子,是當地某協會組織的主席,並非市長的丈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