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雷人!電音咖王蓉抖奶露底褲 嗲唱:伊爹伊爹伊爹爹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拍出這種MV!導演必須死!」大陸歌手王蓉近來在微博討論度超高,但可不是因為她本名「王菲」和天后撞名,而是新歌《好樂Day》實在太雷人!舞蹈動作瘋狂抖奶不打緊,還來了段掀裙子露內褲的動作,網友取了個貼切的名字的「晾B舞」。妙的還有歌詞,唱著「伊爹伊爹伊爹爹」,讓人聽了額頭都出現三條線。

▲那個,王蓉姐姐,敢情妳覺得這樣很性感嗎?(圖/翻攝影片)

王蓉2003年出道,本名王菲的她為了避免和天后同名,因此取了個和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女主角黃蓉姓名發音雷同的藝名,作品多是電音歌曲。新歌《好樂Day》標榜是「全新作詞理念的中英歌」,但歌詞中英混雜,尤其「伊爹伊爹伊爹爹」這一句聽起來有性暗示,但其實是「一DAY一DAY」,指的是「一天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人」的不只歌詞,《好樂Day》舞蹈也是一絕,電音歌曲跳跳性感舞步不稀奇,但王蓉加了段掀開裙襬,露出蕾絲邊大內褲的動作,被大陸網友狠評是「晾B舞」。雖然反應褒貶不一,但至少成功創造話題,MV在社群網站中發酵瘋傳。

▲內褲花樣還不只一件呢!(圖/翻攝影片)

▲完整版MV,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