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誤撿鬼紅鞋! 孔曉振遭女鬼光速追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雖然沒有鬼月習俗,卻也跟風在農曆7月推出陰森偶像劇《主君的太陽》,首集才播出1分鐘就放「猛鬼」出籠,嚇翻大票觀眾,日前播出的第3集中,有陰陽眼的女主角孔曉振(或譯:孔孝貞)誤撿一只高跟鞋,竟遭滿臉鮮血、血肉模糊的挖眼女鬼追著跑,最後慌張撲進蘇志燮的懷抱,女鬼意外牽起兩人的紅線。

▼《主君的太陽》中的女鬼滿臉鮮血,模樣相當驚悚。(圖/翻攝自Dailymotion)

《主君的太陽》14日播出最新一集,孔曉振在打掃樓梯時撿到一只粉紅高跟鞋,正當她喜孜孜的穿上鞋試穿,一瞥頭就看見有個滿臉鮮血的長髮女鬼沿著樓梯正往上爬,嚇得她拔腿狂奔,未料女鬼在地上爬一爬,卻突然站起來拖著只剩一只高跟鞋的腳追趕,高跟鞋摩擦地板的喀喀聲響令人毛骨悚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曉振在劇中誤穿女鬼的高跟鞋,慘遭女鬼纏身。(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孔曉振被追得走投無路直奔到停車場,撞見正要開車離開的蘇志燮,想也不想就撲進男生懷裡,原先瀰漫的恐怖氛圍頓時變成粉紅色,讓兩人戀情急速加溫。該劇跳脫韓劇像來浪漫搞笑的路線,導演加了恐怖元素成功收視率屢創新高,有觀眾反而笑說高跟鞋女鬼一跛一跛奔跑的樣子令人發噱,看起來就像是搞笑片。

▼女鬼爬一爬竟站起來以超快速度追趕孔曉振,模樣看起來挺搞笑。(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