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拉肚子瀉出馬甲線 腹肌外露粉絲怒喊沒天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辣媽李蒨蓉向來不吝在自己的各大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以及養眼惹火的好身材,最近她疑似腸胃不順狂拉肚子,事後還將自己的腹瀉後的肚子上傳至網路,意外秀出馬甲線讓眾人跌破眼鏡,大呼這真的是裝過2個小孩的肚子嗎?

▲李蒨蓉狂腹瀉,意外拉出性感馬甲線。(圖/取自李蒨蓉微博)

李蒨蓉在臉書上發文說道:「拉了1天1夜的肚子,拉到腹肌都出來了,我要好好享受這有始(史)以來小腹最平坦的時刻……」並PO上身穿居家小短褲和灰色背心,露出肌肉線條清晰可見的平坦小腹,性感馬甲線表露無遺,讓粉絲們驚嘆不已。此外,她還在文末小小抱怨,全家沒有任何人腸胃不適,鬧肚子的就只有自己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意外「拉出」馬甲線的李蒨蓉上傳腰瘦照後,意外帶動一股腹瀉潮,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趕快拉肚子,好像她一樣拉出好身材。此外,還有疑似升格為媽媽的粉絲馬上跪求「腰瘦秘訣」,直問要怎樣才能在生過2個小孩後還能找回平坦小腹,但也有人力勸她趕緊到醫院求診,免得愛美反而弄壞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