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瑞穗水美眉望著我 下一秒...... 

筱兔

●地點:花蓮往瑞穗的路上(當地最大的那條路)

●發生時間:2011/09/10

其實我真的不是個很相信世上有鬼的人,直到那一次的車禍,親眼看見後,才讓自己願意去相信…...

那天是個國定假日,可是我們全班都沒回家,因為身為大二的我們必須為剛進來的學弟妹們舉辦歷年的傳統迎新宿營,而我們選定的地點是在瑞穗。

那天我是被同學騎摩托車載的人,因為花蓮到瑞穗有一段距離,不會騎摩托車坐在後座的我,有時會跟載我的同學聊天,有時則不小心睡著(因為前天並沒有睡好),我記得發生車禍的前一刻,我剛好睡醒,我問了同學「到哪裡了?」

她說,「快到了!」然後我懶散的只回了一句「嗯!」便往旁邊的山看(給人載的我,總是喜歡看旁邊的風景)

我看著那風景心想著「嗯…這裡的房子還滿好看的,都小小的,而且顏色好漂亮…」心裡才剛說完那句話,便又看到一個穿著白色或米黃色衣服的女子在那些好看的小房子之間,我又仔細地往那方向看,發現那女子正看著我,並沒有揮手,就只是一直看著我,眼睛直直地看著我

你們一定會想說,為什麼我那麼確定吧?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確定,但我們當時騎車摩托車正在移動,而她就是站在原地頭跟著我們車子一同移動著。

那時我疑惑心裡又想著,「是我們車怎麼了嗎?不然為什麼一直盯著我們看?」於是我也看著看,不知怎的,我突然發現她越來越靠近我,越來越靠近,而在最後我眼前只呈現一片空白,聽到的聲音是一聲巨響…...

當我再次醒過來的時候,是已經倒在地上,而跟我們一同前往瑞穗開車的同學們正叫著我的名字,問我有沒有怎樣,能不能走動,原來我發生了車禍,不知道是昨晚剛下過雨,路不好,還是其他的原因,載我的同學摩托車自摔,而被載的我則飛出去7公尺的距離…...

發生後,大家都很慌亂,我也去驚嚇到,安靜的讓同學攙扶我到一旁坐著,沒多久救護車到了,我跟騎車的同學被送上救護車去了醫院。那次車禍,因為遲緩性腦出血,我被家人接回家附近的醫院住院治療,一住就兩個星期,期間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的,直到回到學校宿舍,才慢慢地冷靜回想當時發生的事,那時我跟我的室友正聊著事發當天的事,她是跟著我們後面的車,她問了我,還記得當天車禍的經過,於是我告訴她,我所看見的一切,她頓時沉默了一下,才開口問我,「妳確定妳那時看到的那些小房子是靠山的那邊嗎?」

示意圖/取自亞寶論壇

我非常確定的回她說,「是的!另一邊是車,我是要看什麼風景?!」,我疑惑地問她,「怎麼了?看山很奇怪嗎?」她又沉默了一下,才開口說:「妳知道嗎?妳車禍的地點,那條路,妳說的那些小房子,其實都是墳墓…就是『夜總會』阿!」

一聽她說完,我心裡當下真的有點毛毛的。

不過,鐵齒的我還是告訴自己,那可能只是發生事情的前一天沒睡好的關係,所以那個女子應該只是幻覺…。不過後來,我們的寢室開始發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讓我不得不去相信,一開始,只是我習慣只要上午上完課下午沒課上就會回寢室小睡下,剛閉上眼沒多久,就會聽到我室友床位那傳來滑鼠的點按聲音,一開始我覺得無所謂,反正應該是室友回來可能在做報告,而我也懶得睜開眼起來告訴她小聲點,不過後來發現那次數實在太頻繁,總是在我下午睡覺時這樣。

於是那天,我記得我非常生氣地起來要提醒她小聲點,結果當我起來時,我發現我對面的室友根本沒回來,怎會有滑鼠的聲音,而且我非常確定是從她的那位子發出的聲音,晚上室友們回來時,我又問了他們,「妳們這幾天下午的時候有回來嗎?」

我們寢共有三個人,一個是騎車載我的人,另一個就是那天發生車禍跟在我們後面的,騎車載我的那室友說,「沒有啊!我這幾天下午有時去醫院回診耶!」

另一個則說她有課,不可能回來,當下我心裡就做了個決定,下次我寧可去圖書館,也不要一個人下午回來待在這寢室,因為竟然沒有人回來用電腦…那是誰在按那滑鼠?

那件事發生後,隔沒幾天,有發生了另一件事,讓我不得不回家一趟拜拜求個平安符,那天晚上11點初,剛忙完報告的我,決定去洗澡,想說快洗一洗睡個覺,洗頭的時候,用水沖頭髮時,我突然感受到有人從背後拍了我肩膀,我一開始以為是水柱的關係,沒理會繼續洗,結果又來了,而且這次的力道讓我很清楚地確定有人正在後面按壓我的肩膀,於是我開始感到害怕,當下回頭對著無人的牆壁大聲罵了一句髒話,就快速洗完澡出了廁所,出來後,我室友們問我「怎麼了?妳洗澡洗到一半幹嘛突然罵髒話?很大聲耶,連我們都聽到了!」

我臉色沉重的告訴室友,「妳們快去洗澡,最好洗快點,洗好我告訴妳們!」,她們疑惑的看了我,其中一位室友很迅速地進去洗了出來,另一位則跟我說,「妳先告訴我是怎樣,不然我不去洗!」

於是我告訴了她們剛發生的事,一說完,那位不願意先洗澡再聽我說的室友說,「其實我也遇到,而且一開始我以為是錯覺,以為只是我記錯,忘記自己的頭髮其實有挽起來,後來又一次洗澡的時候我確定自己的頭髮沒挽起,可是在洗頭的時候,有人幫我一起挽頭髮…啊!!!我不洗澡了啦!」

當天我們三個人都不太敢睡…。

後來,我決定利用假日回家一趟去求個平安符,而我家人帶了我去收驚,其實之前我也不太信這事,要不是發生了那些奇怪的事,我實在很難相信,當我一走進去,我家人都還沒開口,收驚的人就說(台語):「妳又遇到車關了,不過這次妳有帶了一位回來,是個女的,是水的(後來問我家人,她說那是水鬼的意思),啊我再幫妳看看該怎麼辦,這要處理,妳應該已經跟她接觸一段時間了!」,因為我都不懂,我就照著收驚的人教我的動作,一口令一動作的拜,結束後,我家人又帶我去廟裡求個平安符讓我帶回花蓮,說也奇怪,當我把平安符掛在寢室床邊後,就再也沒發生這些奇怪的事了! 不過,經過這些事,我也從一位很鐵齒的人,變得開始相信這些另一度空間的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