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鷹退休網友跪求教學影片 爆最強AV「對手」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男優加藤鷹因右手「金手指」手技高超而紅極一時,14日宣布將於年底正式引退,網友大感可惜地說:「還沒向他拜師學藝!」甚至有人跪求「可不可以出了教學片再退?」回顧過往長達26年的AV生涯中,他表示自己所遇過的最強「對手」,是AV女優豊丸及森下久留美。

▲加藤鷹突然宣布退休,網友一片譁然。(圖/資料照)

加藤鷹從影26年來,曾與8000名AV女優床戰,演出逾萬部AV,是亞洲成人電影史上最有名的男演員,更自誇得勝率達9成9。其實他入行前只是拍攝助手,有一次被前輩叫下場演出,一演就是26年,會選擇在此時引退AV界,他表示自己的人生分成3個部分,第一是在日本家鄉秋田縣出生,二是這26年的AV生涯,三則是「想做自己的事,所以想離開這個圈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豊丸(左)及森下久留美被加藤鷹欽點為最強勁對手。(圖/取自網路)

據日媒報導,加藤鷹會想離開AV界,是想「和日本衛生所一起推動預防性病、愛滋病的活動」,因有鑑於看到周遭朋友陸續得病,想藉由自己的隱退來告訴大家性病的危險,並和政府推動相關的預防活動,他表示:「想多為這世界做一些回饋,這就是我想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