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維多利亞搭直升機赴家長會 瞎扯:我們是平凡家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對外不只一次宣稱「我們這一家人都很平凡」,但她日前在完成某雜誌的拍攝後,為了趕赴兒子的家長會,竟發動直升機趕場,所作所為可一點也不像平凡人,外媒更形容道:「這也太不平凡了!」

雜誌編輯艾德溫娜透露,維多利亞在拍攝工作結束後,迅速換好服裝便直線衝上直升機,而坐直升機趕場是其本人的要求:「一開始維多利亞差點取消拍攝工作,但最後她決定搭直升機從拍攝現場出發。」另外還有外媒爆料,貝嫂的行為不僅讓平凡人感到訝異,甚至當兒子看到她步下直升機時,表情也十分尷尬。

▲日前貝克漢上傳維多利亞的甜笑照片(左),澄清愛妻並沒有總是臭臉。(圖/翻攝貝克漢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離開辣妹合唱團與足球金童貝克漢結婚後,維多利亞出席活動時總常常板著一張臉,讓眾人覺得她很難親近,但她把臭臉推卸是待在時尚圈的後遺症,還說道:「我其實很常笑著拍照,我想應該是踏進時尚圈後才停止笑容,是時尚偷走了我的笑容!」日前貝克漢還上傳她開懷大笑的模樣幫愛妻澄清,而照片中貝嫂的甜美笑容,則感動了超過41萬名網友,還有人說:「最甜蜜不過的是,她能笑這樣是因為和你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