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大獎賽/挾上屆銅牌 土耳其長腿妹襲擊高雄

點評:土耳其跟義大利之戰感覺會很有趣。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世界女排大獎賽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這次共有4支隊伍來台比賽,強隊土耳其也是其中之一,她們是第3度參加,帶著2012年銅牌高昂士氣,已經成為各路人馬的勁敵。

▲土耳其練球。(圖/記者陶本和攝)

15日是各隊練球時間,土耳其在球館內聽從教練吩咐進行訓練,也分組打對抗賽,不論是發球、扣殺或是網前攔網,都展現出十足的破壞力,且運用其平均184公分的高度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耳其這次參賽隊伍中,以老將為班底,其中也參雜許多年輕新血,有5至6名的選手僅20至22歲,甚至還有18歲的古芭和迪萊菈,以及17歲的阿絲莉。

明天(16日)土耳其將於晚上6點對上美洲常勝軍多明尼加,雙方身材差距不大,可望有一場激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