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狼性侵濕身高中妹 嗆「沒射裡面不犯法」警傻眼

▲涉嫌性侵高中女性友人的鄭男後改口說:「女生衣服淋濕,本來就很性感!」但因他多次向警方強調自己未「中出」,等於間接自白承認了性侵罪嫌。(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鄭姓快遞日前騎車載心儀的未成年少女出遊,途中巧遇午後大雨,鄭男見心上人全身濕透,衣服緊貼好身材一覽無遺,提議兩人到汽車旅館躲雨,少女半推半就跟著前往,不料卻慘遭鄭男性侵,事後她報警求助,鄭男應訊時自以為聰明,多次強調:「我沒中出啊!這哪算強姦?」腦殘程度令警方也傻眼。

警方調查,現年20歲的鄭男透過友人結識了17歲高中女學生「詩詩」(化名),兩人日前相約雙載出遊遇到大雨,詩詩的衣服全被淋濕,鄭男見狀起了色心,假意詢問:「這樣淋雨,我怕你會感冒,要不先找個地方避雨?」趁機將詩詩載到了中和區的艾森堡汽車旅館。

起初詩詩對進入汽車旅館有點猶豫,但鄭男不斷遊說:「我是怕妳感冒才帶妳來,在這裡妳可以洗熱水澡,還能把衣服吹乾!」涉世未深的詩詩不查有詐,真當鄭男是溫柔體貼的好男人,未料她進房間後澡洗到一半,鄭男就強行闖入浴室,將一絲未掛的她抱到床上性侵得逞。

詩詩不甘受辱報警,鄭男到案後一五一十道出當天經過,囂張地說:「我可沒有『中出』喔,射在體外就不算強姦!」說完不忘露出一付「你奈我何」的表情,警方聽到他不斷把日本成人片體內射精術語「中出」掛在嘴邊,還自以為聰明不構成性侵,不禁質疑他:「你是不是A片看太多?」

鄭男後來雖然改口說和詩詩是兩情相悅「我們是情不自禁啦」、「女生衣服淋濕,本來就很性感!」但因自己先前已多次自白承認性侵,鐵證如山,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