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刺青成「真人豹」 美國男子:只差性器官和眼皮

▲拉里刺青成豹後覺得自己全身充滿野性力量(圖/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豹紋」是流行時尚中少不了的元素之一,但喜愛豹紋到把自己刺青成一隻「真人豹」,世界上恐怕沒幾個人能做到。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40歲刺青師拉里(Larry Da Leopard),因為愛豹紋成痴,多年來在自己的身上紋了上千個豹紋圖案,裸著上身的他簡直成為真實版「半獸人」,還覺得自己擁有動物的野性力量。

英國《每日郵報》14日報導,拉里從小到大就有顛覆傳統的價值觀,從20歲開始,就開始將自己的整張臉紋上豹紋圖案,但由於他出身於基督教家庭,父母認為這樣的做法是褻瀆身體的行為,因此不能諒解,還忍不住痛心流淚。

脫序的行為不被家人給接受,拉里幾乎已經有10年沒和家人聯絡,但他的髮型師女友卻完全接納,雖然兩人外出時,常因為拉里新奇的外表被餐廳拒絕往來,但他本人完全不在意,他得意地說:「每天早上醒來,看到鏡子裡的我,都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由於刺青經過太陽長久照射會褪色,拉里每年都會在身體各處進行修補,而他未來的計劃是將自己的性器官和眼皮上,都刺成豹纹圖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