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恭賀中華隊獲佳績 林書豪:我有看Highlight

點評:真的很想看到中華隊後場的「雙林連線」!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豪小子」回來了!火箭隊主控林書豪14日凌晨抵達台灣,並在下午舉辦返台記者會。對於日前中華男籃隊在亞錦賽拿下第四名,林書豪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有關注到此事,並對中華隊送上祝賀。

中華男籃隊在亞錦賽接連擊敗強敵菲律賓和中國,雖然無緣奪下世界盃門票,但仍將台灣籃球熱潮帶上新高點。而14日返台的火箭隊主控林書豪,也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對此,他說道,「恭喜中華隊,我雖然沒有看比賽現場直播,但我有在Youtube上看Highlight,我也有聽說中華隊擊敗了中國隊,還是要恭喜他們。」

▲林書豪在記者會上向亞錦賽中華隊送上祝賀。(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林書豪返台記者會照片

林書豪指出,自己較熟識的台灣球員張宗憲和毛加恩,雖然這次都未能代表中華隊出賽,但他仍對於中華隊獲得好成績,送上誠摯的祝賀。

此外,在日前中華隊有可能拿下世界盃門票時,不少人所討論到,林書豪是否可能披上中華隊戰袍一事,也在14日的記者會中再度被提及,對此,林書豪則是回應道,「其實這個問題我常被問到,媒體和朋友都會問我,這是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我也想了很多,不過我認為這是現在還不需要面對的問題,未來如果真的有這個機會的話,我才會真的去思考和做出決定,現在去想還有點太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中華隊亞錦賽火箭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