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蘋果流行音樂季 9 月開跑 確認由Lady Gaga 開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 iTunes Festival (蘋果流行音樂季)即將於 9 月 1 日開始在倫敦舉辦,今年將由超級巨星 Lady Gaga 、Jack Johnson 等重量級歌手進行約 1 小時的音樂盛會,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可以有機會透過自己的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 等設備來免費欣賞這一音樂盛事。

2013 蘋果流行音樂季(iTunes Festival),今年預計從 9 月 1 日開始於倫敦 Roundhouse 舉辦,每晚演出約一個小時,演出的歌手包括 Lady Gaga、Sigur Rós、Jack Johnson、Justin Timberlake 等重量級演員,9 月 1 日當天便是由 Lady Gaga 作為整個音樂季的開場貴賓。

整場活動將由英國當地媒體 Channel 4、Global Radio 與 Metro 進行轉播,至於沒有辦法到場收看的粉絲可以透過蘋果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 等硬體以及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觀看,也可透過 AirPlay 串連至 Apple TV 收看,不過這些都要付費。不過蘋果公司今年提供了一項免付費的活動給粉絲參加,但是目前從官方新聞稿當中只提到「Tickets are free for competition winners only.」並沒有進一步消息。

由於蘋果公司前執行長 Steve Jobs 熱愛音樂的關係,蘋果公司從 2007 年第一次在英國的 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s舉行音樂節,2008 年改為一個月,於 2009 年開始才搬到場地更大的 Roundhouse 舉辦,而根據蘋果網路軟體與服務副總裁 Eddy Cue 所說,今年的演出陣容將是歷年來最龐大的,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到 iTunes Festival 官網查詢。

※資料來源:AppleRoundHou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