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水利署發淹水警戒 新北板橋、新莊須謹慎

▲水利署發淹水警戒新北市板橋、新莊等地小心。(示意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14日下午發布豪雨特報,水利署也發布淹水警戒,新北市板橋、新莊、永和需警戒淹水狀況,新店、土城、中和三區進入警戒,尤其板橋區漢生東西路、文化路、大觀路二段、環河路、中山路、長生路,新莊區思源路、中華路,中和區北新路、中山五街,中和區景新街等地,是相當危險的區域。

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氣象局針對新北市、台北市、桃園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台南市、高雄市、基隆市、新竹縣、新竹市、南投縣、嘉義縣、嘉義市、屏東縣等縣市發布豪雨特報,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溪 水暴漲、坍方及落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