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暑假特訓猛操練 笑稱「比媽媽早起」

點評:林書豪的每天的訓練項目相當充實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休士頓火箭主力控衛林書豪14日返台進行為期8天的密集行程,豪小子也特別公佈了今夏個人技術的3大鍛鍊重點,分別是提高三分命中率、加強防守、以及左手的特訓。林書豪除了透露獨家訓練菜單,更笑稱,「自己每天都維持規律的訓練,現在甚至都比母親還要早起。」

▲火箭主控林書豪返台,大方公佈每日訓練課表。(圖/記者劉肇育攝)

上個賽季是林書豪首度打滿「完整」82場的NBA賽季,豪小子透露,「學到很多保護自己身體的方法,無論是冰敷、針灸,即便是客場作戰,自己也會透過防護員的協助,讓身體達到更有效的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自己的暑假操練課表,林書豪認真的表示,主要在加強三個面向,「首先是提升三分線命中率,希望新賽季能有40%的命中率,另外就是加強個人防守能力,最後則是非慣用手(左手)的上籃、運球、傳球訓練。」

林書豪透露,「這次自己的專屬訓練員也有跟來,我每天的操練都是從9點到10點間開始,不會太早起床,因為訓練師告訴我睡眠也是相當重要。」

看更多林書豪返台記者會照片

「不過我現在比媽媽還早起床啦,他每天的工作都要跟亞洲做連繫,所以我現在都比他早起。」林書豪打趣說道。

至於每天的紮實訓練課表,林書豪也在記者會上大方公佈,「早餐就是吃蛋、肉跟麵包,補充我需要的蛋白質與熱量,接著就是重訓1小時,通常星期1、3、5我會重訓,2、4、6則是防守練習。」

▲林書豪返台首日,全程中文應答吸引媒體目光。(圖/記者劉肇育攝)

「接著我會和弟弟練投400到500球,然後吃中飯休息片刻,下午進行運球及傳球的技巧訓練,最後則會和一些球員進行1對1、3對3、5對5的實戰分組對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尼克林來瘋Jeremy Lin火箭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