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縣長吳志揚赴法招商 航空城計畫獲國際矚目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桃園縣吳志揚縣長上任後親率縣府團隊前往法國巴黎舉辦「桃園航空城產業招商說明會」,吸引法商、台商及媒體約 90 餘人參加,我駐法國代表處呂大使慶龍亦出席與會,會中同時由長期在桃園投資的法商 Air Liquide(亞東工業氣體)技術長 Mr. Francois FUENTES 現身說法,見證桃園優質的投資環境與行政服務,桃園航空城計畫首次赴海外初試啼聲,獲得與會之法商熱烈迴響,招商成果令桃園縣府團隊士氣為之一振。

「桃園航空城」係以桃園國際機場及機場捷運線各車站為核心,所訂定之特定區計畫,可說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開發案。機場周邊劃設產業專用區,引進低污染、低耗能、低用水及高附加價值的產業型態為主,區域內有 20 個捷運車站專區,邀約法商共同參與 TOD 開發,以「一站一特色」之規劃原則,結合周邊商業區及住宅區整體發展機能,引進特色商業模式投資進駐,商機可謂豐富無限。

會中與會廠商提問踴躍,包含法國主管汽車產業官員,對桃園汽車產業發展有高度興趣;另法國機場公司邀請桃園航空城公司參加今年 10 月舉辦國際機場發展研討會,分享桃園航空城計劃,且李顧問表示未來將結合會展中心興建足球等運動場館等計畫。

吳縣長一行,除辦理招商說明會外,也由呂大使陪同下前往法國南特市政府拜會,推動城市交流,受到該市政府邀約參與 2014 年於南特市舉辦之「國際花卉園藝展」,訪問團在南特市進行半日文化及市政建設參訪考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