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要小心!陽具越大越容易有心臟病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好多多「運動」,減少心血管負擔了!

▲不忍說男生們聚在一起,還蠻容易討論到陽具大小。(圖/取自irorio.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嘛,總是愛比陽具大小,總覺得大了就贏了,可是據國外研究顯示,這些「贏了的男性」可得小心了!義大利佛羅倫斯大學研究調查,發現性器尺寸越大的男性、併發心臟病的機率也越高!

佛羅倫斯大學對2,809位男性進行測試,並比較他們的性器尺寸與賀爾蒙指數,以及7年間的健康狀況,發現作為性徵的睪丸越大,男性黃體賀爾蒙數值越高,由於這種激素是由腦下垂體分泌,與睪酮素也有密切關係,但這或許會對心臟血管有不良影響。

▼真的越大越好嗎?現在可真的說不一定囉...(示意圖/美國紐約市立大學布魯克林學院校徽/翻拍自網路)

據統計,陽具較大的男性,通常酒精攝取量高、血壓也較高,連研究員也沒想到,較大的性器雖然在性和生殖行為上有利,卻在健康層面上交出負面成績單,這是研究員預想之外的,這項調查成果將在學術雜誌《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發表,不過由於這次的調查對象是性功能有障礙的男性,所以就算將結果套用在所有男性身上,結果也不一定合適。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