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全球50大熱門FB臉書打卡地點 桃園機場上榜

圖.文/app01

 
到哪都要打卡,但你知道全球最熱門的打卡地點是哪裡嗎?答案就是機場。根據美國旅遊網站Skift公布的2012全球最受歡迎的50大熱門打卡地點,光是各地機場就占將近38個之多,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榮登打卡冠軍地標,而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台北車站也均有入榜。
 
從此次公布的50大臉書FB打卡熱點看來,全球智慧型手機的用戶都有一個共同的相同點,就是特愛在出國搭飛機前在各地機場瘋狂打卡,跟FB親朋好友們炫耀出國度假。以第一名的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來說,2012年一共創下超過220萬次的打卡紀錄。至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則是以超過70萬次的打卡數拿下第18名、台北火車站則是以2萬8814次打卡數名列第48名。
 
除第一名美國洛杉磯機場之外,第二名則是芝加哥機場\第三名舊金山機場、第四名達拉斯機場、第五名香港機場、第六名丹佛機場,至於第七名則是迪士尼樂園、第八名西雅圖機場、第九名曼谷機場,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則是位居第十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