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拍親子照 任女兒一左一右掐火辣長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鍾麗緹雖已43歲還是3個小孩的媽,但身材依舊火辣,日前受邀為雜誌《時尚COSMO》拍攝照片,帶著二女兒及小女兒一同詮釋天倫樂,3人在鏡頭前玩得很嗨,女兒更一左一右抱住她的火辣長腿,此養眼照片讓粉絲直流口水,還有網友大讚:「性感女神的女兒從小就很正!」►想看更多辣照請點我

▲43歲的鍾麗緹受邀拍攝親子照,辣腿超吸睛!(圖/新浪娛樂)

「女神始祖」鍾麗緹昔日以性感尤物形象打響名號,人氣紅遍兩岸三地,雖然2000年後作品甚少,經典女神的地位仍屹立不搖,43歲的容顏更保持的像少女一樣,日前出席活動時,一甩2011年被拍到嬸味四溢的屈辱,不但身材比從前更火辣性感,還蹬出辣腿自爆目前天天都在過情人節,霸氣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3歲的鍾麗緹曾結過2次婚,與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長達8年的婚姻,也在2011年畫下句點,外傳2人是因為「男強女弱」導致婚姻破裂,她曾在專訪中澄清,2人有了孩子後,因男方對照顧家庭的責任倍感壓力,加上夫妻倆各自為事業忙碌,漸行漸遠最後才決定和平分開,並堅決表示不會有復合的可能,但仍對愛情抱有憧憬和期待。►想看更多辣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