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自爆天生巨星命 成功秘訣:別拍性愛影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自拍攝《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後,人氣直線攀升,演出作品也屢傳捷報,最近接受專訪時自爆,小時後就曾預言自己長大後必定會是當紅巨星,與現況如出一轍,還透露想當巨星的秘訣就在:「千萬別拍性愛影片!」

▲奧斯卡新科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自爆從小就知道有巨星命,並透露成名秘訣:「千萬別拍性愛影片!」(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珍妮佛勞倫斯接受最新一期國際時尚雜誌專訪時表示,小時後就預知自己的未來不論從事什麼領域的工作,都能變成大名人並對此深信不疑,但那時的她最多只想過可能會成為地方電視名人,從沒想過有朝一日會成為演員並擠身好萊塢之列,還打趣的給予想一圓星夢的後生晚輩忠告:「若想成名,千萬別拍性愛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自爆兒時是個十足的怪咖,不但討厭社交活動,還常因特有的「幽默感」惹來麻煩,例如在班上大聲宣布自己尿床等怪異行徑讓家人相當擔心,被強押去看心理醫生,長期服用精神藥物,直到15歲為拍戲輟學後才漸漸改善,也坦承對爆紅感到很不適應,甚至覺得自己有如「動物園裡的猴子」,這樣的生活驟變一度讓她瀕臨崩潰邊緣。

▲珍妮佛勞倫斯即將推出新作《飢餓遊戲》續集。(圖/新浪網)

索性這些過去都不影響珍妮佛倫斯的如日中天的星途,她除了即將推出的新作品《飢餓遊戲》續集外,也投入了《X戰警》最新續集的拍攝,工作滿檔也讓她忍不住埋怨要忍受和家人相隔兩地之苦,看得出十分戀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