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自創潮牌週轉不利 颱風天為了100萬落下男兒淚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Darren(邱凱偉)主演自製電影《便利人生》13日開鏡,他戲中飾演事事不順,連走入便利商店想買布丁給女兒,卻因誤撿槍枝也衰被認定為是搶匪,戲外也曾因自創潮牌週轉不靈,差點走進地下錢莊借錢,讓Darren看了也不禁自嘲:「真是人生如戲啊!」

▼Darren看到童星謝欣諭的可愛模樣,也興起想婚的念頭。(圖/緯來電影台)

Darren近幾年在演藝圈發展順遂,沒想到他也曾因投資自創潮服品牌週轉不靈,而落下了男兒淚。他說:「那天又是颱風夜,為了一百萬的週轉金我開著車在街上晃,有錢的朋友這麼多,連借錢的簡訊都打好了,只差沒按發送,但想到可能又被拒絕就不免悲從中來,甚至在車上掉淚哭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他最後硬著頭皮向遠在屏東母親開口商借,才解決問題。不過他也坦承曾想跑去地下錢莊調頭寸,「我甚至連地下錢莊都打聽好細節了,但最後想到可能會沒了幾根手指頭,也擔心連累公司,最後還是作罷。」

為演出緯來《便利人生》,Darren也調適好演爸的心情,看見童星謝欣諭天真可愛的模樣,更動了想婚的念頭,開玩笑說「也許拍戲過程太享受當爸的感覺,說不定戲拍完隔天我就跑去結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