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名伶妝和紫羅蘭女神妝 展現綾瀨遙魅力


▲綾瀨遙知性感棕色系妝容(左圖)和紫色系女神妝容(右圖)。(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綾瀨遙自然精湛的演技和甜美的形象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知名美妝品牌也以她為發想藍本,設計出名伶和女神兩款妝容,前者以古銅色系和復古大色塊畫法,由淺至深堆疊出立體光澤感,搭配上圓潤眼線和同色系唇膏強化甜美度;女神款妝容利用紫丁香與紫羅蘭深淺色系重疊、暈染至眼角,搭配近裸粉唇彩和玫瑰頰彩,襯托出女神魅力。

這次名伶和女神妝容,知名美妝品牌SK-II也推出新品上質光.水潤透亮保養唇膏和晶漾持色系眼彩,呈現出水、潤、亮的妝容重點。唇膏部分共推出八色,內含PiteraTM與寡胜肽複方可修護唇部,撫平唇紋,呈現保濕感的水亮唇妝,並且修飾唇色。(建議售價1,600元)

眼彩部分則是新增兩色(建議售價2,100元),擁有霜狀肌膚保養層,類似眼霜,能遮去細緻眼周部位的暗沉,呵護保濕肌膚,內含上質光彩妝層,結合瑰紅珍珠與珍貴白金珍珠兩種粉末,外層包覆美容精華成份,可達到光采透亮妝感。新品15日起於GOHAPPY SK-II網路旗艦店獨家首賣,9月5日全台上市。


▲品牌推出彩妝特惠組。(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