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混血正妹安可 全聯中元節廣告演貞子

▲全聯中元節廣告演貞子,SHOW GIRL安可亮相。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張炯漢/台中報導

全聯在農曆七月主打的廣告中,有一支「貞子」從電視中爬出來、開心捧著供品轉圈圈,鬼片變成溫馨片讓人印象深刻;演貞子的是一名中泰混血SHOW GIRL「安可」,大學剛畢業,私底下的她十分搞笑,自嘲終於擺脫泰國人、毒蟲等角色,拍片時還有「巨星般待遇」。

這部中元節廣告中,飾演貞子、從頭到尾沒露臉的女主角安可,實際上是一名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她在廣告中轉圈圈、讓長髮飄起來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髮片看不到前面,轉完就會很暈很暈,三、四個人會在旁邊圍著,怕我摔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可是中泰混血兒,有深邃的輪廓、健康的膚色,身高167公分,體重50公斤,並有24吋的小蠻腰;廣告拍了一天,拜長髮所賜,雖然沒有露臉卻有巨星級的待遇。「導演一喊卡,造型師過來幫我把頭髮翻起來,讓我呼吸;另外在旁邊搧風,因為很熱,另外一個問我渴不渴。」

沒露臉的她其實全副「鬼妝」,只在梳妝台留下幾張照片,光是慘白的鬼臉就畫了2小時,連手和腳都化了恐怖妝;其實這不是安可的第一支作品,她拍過反毒公益片,片中妹妹也同時演出,姊妹倆都是SHOW GIRL,雖然沒有白皙的皮膚,卻有獨特風格。

「展場怎麼有那麼黑的SHOW GIRL?走的路線都是比較搞笑歡樂的,跟漂漂亮亮的女生區別。」安可還拍過漢堡廣告,廣告以泰拳為主題,她在片中穿著背心,誇張的大口啃漢堡,連媽媽都來嘎一角,母女都走搞笑歡樂路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