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七夕放送私藏萌照 搞笑和妻子陳若儀互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7月底和妻子陳若儀在泰國補辦婚禮,浪漫畫面羨煞眾人,日前他微博的粉絲數超過2000萬人次,決定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回饋私藏的搞笑婚紗照,照片中一下被愛妻抓住衣領,一下又戴上拳擊手套互毆,表情相當生動,讓粉絲直呼:「太萌了!」(想看林志穎更多私藏搞怪照►►►請點我)

▲林志穎歡慶粉絲數達2000萬,放送搞笑婚紗照。(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一向對陳若儀保護有加的林志穎很擔心愛妻遭到粉絲謾罵,到婚禮當天才公開2人合照,而日前補辦的世紀婚禮也相當保密,僅邀請50位親友參加,在泰國海邊的夕陽下完婚,甜蜜的模樣羨煞眾人,也讓原本醋勁大發的粉絲轉而獻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出道長達21年,日前微博的粉絲數突破2000萬,他開心地在七夕情人節這天po出從未曝光的婚紗照,當中他大擺各種古怪表情,甚至整個人被妻子抓住領子提起來,十分逗趣,最特別的是1張手戴拳擊手套的互毆照,愛妻難得露出搞怪模樣,讓粉絲熱烈叫好。(想看林志穎更多私藏搞怪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