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女持藤條狠抽母! 稱「不滿晚歸沒母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如此不孝女!苗栗縣一名18歲潘姓女子,由於不滿母親經常晚回家,竟拿藤條猛抽母親的大腿與臀部,潘女的母親被打時擔心傷及其他年幼子女,竟默默的讓女兒朝她身上狠打。當警方受理此案時,對於有這樣的逆女感到相當不可置信。

▼苗栗一名18歲女子,因不滿母親常晚回家,和母親發生口角後持藤條猛打。圖為藤條。(圖/取自維基百科)

根據警方調查,18歲的潘姓女子父母已離異,上有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姊,下有3名不到10歲,還在讀國小及幼稚園的年幼弟妹。7月21日晚間,潘女在家與母親起口角,盛怒之下拿起藤條往母親的大腿及臀部猛打,造成母親左大腿挫傷

潘母擔心女兒失控傷及年幼弟妹,咬牙隱忍挨打,隔天才到醫院驗傷報警。由於潘姓女子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必須移交法辦,潘母還焦急地替女兒求情。潘女事後表達懊悔之意,並向母親道歉說:「因為真的很想要妳能多陪伴、多關心我們」。

對於犯下如此不孝的行為,潘姓女子表示,由於母親常常晚回家,多次向她反映未見改善,一時氣憤才做出失控行為。而潘母也說,她知道女兒在家中承受的壓力,已原諒女兒,只希望有人能好好跟她溝通。儘管潘姓女子的母親不打算提告,但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是非告訴乃論罪,目前全案已移交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