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倖田來未衝粉絲握手 200歌迷推擠爆機場大廳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性感天后倖田來未13日來台宣傳演唱會,中午抵達松山機場已有200名粉絲在現場等候。身材嬌小的倖田來未沒有巨星架子,親切的走向粉絲握手、接捧花,也讓原本排出整齊隊伍的歌迷們登時瘋狂,場面混亂。

▲倖田來未親民和台灣粉絲握手,機場大廳一片混亂。(圖/記者陳明仁攝)

倖田來未滿臉笑容走出入境門,親切的問候現場歌迷和媒體說:「大家好,我是倖田來未,謝謝各位媒體和歌迷到這裡來。」還小秀中文說了「謝謝」。她親切和粉絲握手,即使被推擠也依舊笑臉迎人,展現天后風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倒是歌迷原本列隊歡迎倖田來未,見到偶像後登時變得瘋狂。有粉絲喊著:「我握到手了,好軟!」也有人說:「一定握得到,看你要不要往前擠而已。」倖田來未親民意外造成入境大廳一片混亂,更有人不慎跌倒,十分危險。

▲倖田來未親民和台灣粉絲互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