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抵美熱線CALL愛妻 周美青冷淡回:我在忙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人節快樂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南美,過境紐約時特地前往母校紐約大學,當初和太太周美青就是在學校認識談戀愛結婚的,馬總統重溫校園生活想起兩人甜蜜過往,參觀法學院後,興致一來還特地打電話給人在英國的周美青,沒想到聊沒幾句就匆匆掛電話,總統摀嘴說,「我不知道你在忙,好,就這樣,好」。

▼重遊與周美青戀愛地,馬英九有很多感觸。

馬英九回到母校參觀,一進到紐約大學法學院,立即和前來歡迎的校長薩克斯頓(John Sexton)來個大擁抱,兩位老朋友一起回味校園生活,還聊起當年抽菸的笑話;馬總統重回當年的教室、地下室裡的小研究室回憶,也到對街的老宿舍參觀。

和媒體閒聊時,馬總統曾回憶當年戀愛的片段,笑說:「那時真的很甜蜜」,走訪校園後,為了讓人在英國的周美青也感受這樣氛圍,馬特地跨海熱線,沒想到卻被酷酷嫂冷淡回應

馬英九在眾人注視下,他遮嘴與夫人通電話,「沒有沒有,就剛好看見以前住的地方這樣」、「好,我不知道你在忙,好,就這樣」、「好,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