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鐵布衫」?男被狠踢下體10次 No Fu!

▲攻擊者像貝克漢一般的使出「黃金右腳」,朝著方鼠蹊部一再狠狠踢去,連續10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場關乎「有沒有種」打賭。影片裡的 一名男子跟同伴打賭,讓對方狠踢他的下體10次。如果他求饒了,就要付對方25美元。這就是賭注。

於是,在另一名同伴的見證下,攻擊者像貝克漢一般的使出他的「黃金右腳」,朝著對方的鼠蹊部一再的狠狠踢去。 當時情境若非讓你笑到氣岔,就是感同身受的痛到氣岔。

據醫學報告指出,生殖器與腸道觸發的痛苦,是由腦內同一處感受區塊接收的。因此下體被狠踢,很可能會引起嘔吐。但是被踢的男子並沒有,而且依然屹立不倒!

不管有沒有做假,這支在8月10日PO上YouTube的影片,馬上引發熱議。被踢的人為什麼會若無其事呢?有人列出下列幾個原因:

一,他可能戴著護具。

二,他可能是「太監」,根本沒有「蛋蛋」!

三,「他」根本就是個女的!

四,他喝茫了, 根本沒FU(YouTube附文說, 該名男子數小時後被捕,但並未說明原因)。

五,當然, 我們也不排除他跟學過「金鐘罩鐵布衫」、或是「縮陽入腹」之類的絕世功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