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 LG G2 送手機活動 20 多人遭 BB 槍掃射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台灣辦灑紅包活動就好了 XD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上周五在南韓首爾舉辦旗下最新機皇 LG G2 的消費者體驗活動當中,同步進行了有別以往的送手機活動,主要的方式是在慶祝手機亮相的儀式中,發放上百顆氣球,而其中幾個氣球藏了價值約台幣 26,000 元的 LG G2 免費兌換券,結果現場卻有人拿 BB 槍掃射,造成 20 多人受傷。

相信很多民眾都看過過年期間台灣賣場活動常常用的「喜從天降」遊戲,而上周五在南韓首爾的 LG G2 發表會活動現場,活動公司在現場反向操作發放了數百顆氣球,並從中藏入了 100 張禮券,當中有可以讓消費者免費兌換價值 950,000 韓圜(約折合新台幣 26,400 元)的 LG G2 旗艦手機,結果沒想到有部分民眾為了圖利,手拿著 BB 槍在現場掃射,讓現場 20 多人受傷。對此, LG 隨即取消包括釜山、首爾等各地同類型的活動,並表示會盡力補償受傷民眾,同時提供治療。

▲LG G2 意外活動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LG G2 本月初在美國紐約發表,擁有創新的設計,在拍照方面,也有很多貼心的功能,從整體規格來看,也擁有很不錯的效能,目前 LG G2 預計在全球超過 130 間電信商合作上市,至於台灣方面,最快今年第四季上市。為了宣傳該款旗艦機種,LG 電子預計投入龐大經費在全球各地舉辦行銷活動,如今在南韓首爾的行銷活動發生這樣的問題,相信未來在其他市場上市時,LG 將會更為小心。

※資料來源:KoreaTim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