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手抖淋郭采潔紅酒 《小時代2》三天票房破億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小時代2:青木時代》8月8日當天於大陸上映,短短三天票房就衝破1億人民幣,讓導演郭敬明笑到嘴巴闔不攏,郭采潔、楊冪、柯震東、鳳小岳等人的高人氣也反應在網路上,有網友將《小時代:青木時代》四對情侶男女臉蛋對調,郭采潔的五官被接到柯震東身上,郭采潔則不禁自嘲:「我覺得顧源蠻正的!」

▲郭碧婷把紅酒倒在郭采潔頭上。(圖/取自Youtube)

郭采潔一場被郭碧婷以紅酒澆頭的戲碼,在《小時代1》的預告裡有出現,卻未在正片裡播放,許多網友開玩笑地說:「因為被『國防布』遮住了,所以完全沒有畫面!」據悉這段將會在《小時代2:青木時代》裡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碧婷回憶起那場戲,表示為了這場衝突的戲碼,一有空就默背台詞,用了很多時間去揣摩,更自爆把紅酒從郭采潔頭上淋下去的時候,雖然動作很俐落,但內心跟腳都在發抖,此外還加戲把擦手的餐巾仍向郭采潔的臉,讓一同對戲的大家都十分讚賞,據悉她演完這場戲後,一直無法抽離情緒,私下哭了兩個小時才從角色裡跳脫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