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球迷大陣仗接機 田壘驚呼:從未見過

點評:壘哥好好養傷,繼續替中華隊拚出好成績!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中華男籃在本屆亞錦賽打出重返「亞洲4強」的榮耀之旅,12日返台果然吸引超過200位球迷到場接機相挺。從18歲就加入國家隊效力,經歷12年換血政策的高低起伏,中華隊當家前鋒「少俠」田壘坦言,「終於能拿出成績,向力挺我們的球迷交代了!」

▲歷經12年的高低起伏,田壘與中華男籃終於重返亞錦男籃4強。(圖/杜奕君攝)

本屆亞錦賽,帶著肩傷奮戰到底的「少俠」田壘在步入機場大廳後,見到滿場球迷「夾道歡迎」的場景時,開心的透露,「也許這次成績不是多好,但是總算能向支持我們的球迷交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很高興,感謝球迷能這樣熱情相挺,我想就是互相吧,我們拿出成績,打出好球,球迷也熱情回應,這種感覺真的很棒。」田壘如此說道。

打從2001年就開始進入國家隊,昔日年僅18歲的田壘,如今已是30而立的沙場老將,但是面對這麼多的球迷熱情迎接,壘哥也忍不住表示,「過去雖然每次出征國際賽回國,都會有零星死忠球迷來接機,但是這種大陣仗,打這麼多年還真是首次見到,感覺真的很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