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 確定奪得 GPL 夏季賽冠軍與 AZUBU TPA 爭奪總冠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3 Garena 超級聯賽(Garena Premier League,GPL)歷經三個月的賽程後,ahq(ahq,ahq-eports club)在擊殺馬尼拉獵鷹(MLE)之後,確定獲得夏季賽冠軍,預計於 8 月 29 日進軍台北小巨蛋,與春季賽冠軍AZUBU TPA 台北暗殺星開戰,爭奪 2013 GPL 年度總冠軍。

GPL 夏季賽,於上週末來到關鍵最後一局,由自開賽以來就穩居排行冠軍的 ahq,對上僅有八勝卻曾絆倒夏季霸主的馬尼拉獵鷹(MLE),最後 ahq 不讓 MLE 有一絲造成威脅的可能,一路壓制,最終取得夏季賽冠軍,預計將於 8 月 29 日與春季賽事冠軍 AZUBU TPA 爭奪 2013 GPL 年度總冠軍。

至於現場更受矚目的 Season 3 資格賽,AZUBU TPS 的對手將會是誰,預計於本周三的循環賽事當中揭曉,詳細內容可到英雄聯盟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