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年將退休? 皮爾斯:沒人知道未來 

點評:在綠衫軍待這麼久了,真的很難說再見QQ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綠衫軍效力長達15年的老大哥皮爾斯(Paul Pierce),雖然已經被交易至籃網隊,不過上周他回到波士頓參加個人的營隊,他坦言很難割捨與這支球隊、這塊土地與球迷的情感,至於明年賽季結束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對此他還沒有太多想法,「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我會回到籃網或退休。」

為塞爾提克奮戰15個賽季後,老大哥皮爾斯成為綠衫軍重建計畫下的犧牲品,下季他將改披籃網戰袍,不過上周他回到波士頓舉辦個人營隊,讓他有很深的感觸,「這個夏天我花了很多時間待在紐約,現在我又回到這裡,讓我感到最艱難的是,這裡的小孩和家長的反應,我知道這就是交易,我得繼續前進,不過當你回到這裡,看到在這個營隊成長的小孩們的反應,真的很難受。」

▲皮爾斯表示,未來的事情還很難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爾斯坦言,自己被交易後,也才有機會回顧自己在塞爾提克的職業生涯,「我在打包東西、整理舊照片,以及看到前隊友的時候,都會感到很不真實,不只是在場上,甚至在社區中,還有我的基金會如何幫助這社區裡的人,我想我會想念這一切。」

35歲的皮爾斯明年賽季結束後,將恢復「自由身」,對此他表示,自己無法確定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今年過後會發生什麼事呢?我不知道未來我是否會回到籃網,或是我會退休,我現在覺得自己還能打,但你永遠不知道傷病何時會來,不過現在我感覺相當良好,我的身體很強壯。」

籃網將在10月23日(當地時間)到綠衫軍主場進行熱身賽,對此皮爾斯透露,自己不會參加這場比賽,「我想這場比賽我會休戰一場,對我來說一年要到波士頓進行2場比賽有點太多,回到波士頓,所有的事情可能都會變得很奇怪,不過有句話說,『是時候向前邁進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