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亂刷卡? 後方車主影片PO網取暖被嗆大驚小怪

東森新聞記者蔡信章、吳芃鋅/台中報導

在國道(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上連續超車,甚至從外線跨越兩個車道切到內線,畫面被後方的車主PO上網路,直批簡直是在高速公路上亂刷卡,不過網友卻是反應兩極,有人認為車主自己開太慢才會被超車。對此,他解釋,當時車速100,加上車上有孕婦,假使因為驚嚇擦撞,後果不堪設想。

轎車行駛在國道上,但就在這個時候從畫面右方闖入了不速之客,似乎是距離不夠,白色轎車先是頓了一下,接著左切、右切,又閃過了前方的工程車,拉近一看超車後,他竟然又從外線一路殺到內線,這樣的開車技巧,實在讓人不敢領教。

後方轎車車主將這段影片PO上網路,批評這輛白色轎車亂刷卡,因為自己車上還有懷孕8個月的孕婦,若因驚嚇發生擦撞可不得了。但網友卻是反應兩極,有人說,車主車速太慢才被超車,根本不是刷卡;還有人認為,車主大驚小怪,只是國道上任意超車,假使未保持適當車距,依法可罰4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