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晚會申請被駁回 陳為廷:土皇帝劉政鴻打壓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抗議劉政鴻阻擋申請路權。(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12日在民進黨立委尤美女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聯盟成員指出,大埔4戶被強拆,聯盟日前向苗栗市公所申請16日(周五)在苗栗縣政府前的路權,預定舉辦音樂晚會,卻以影響辦公為由駁回,認為苗栗縣政府利用集遊惡法打壓打壓人民。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表示,他們向苗栗市公所申請路權,公所函詢苗栗縣政府,被縣府駁回;而在集會遊行申請的部份,警察局只核准下午14時至17時,且不得在縣府廣場前集會宣講。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成員陳為廷表示,「劉政鴻,你怕什麼?人民權利是你土皇帝可以取消的嗎?」更宣示晚會將照辦,在拒馬、警察前面搭起舞台。

「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台灣農村陣線許博任說, 8月18日晚間將上凱道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