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半獸人、郝龍斌同場尬球! 法瑞德稱讚台灣射手

點評:半獸人超級親切的啦!超可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3遠百盃NBA3X三對三籃球賽,邀請到丹佛金塊擁有狂野球風的「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來台擔任嘉賓,11日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同場尬球,和台北達欣籃球代表隊展開投籃比賽,且現場教導小學生籃球基本功。

遠百盃三對三籃球賽北區預賽在台北大直愛買開戰,法瑞德和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到場參與「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Shooting Star投籃賽」,雙方一碰面郝市長就以「半獸人」與法瑞德打招呼。

▲「半獸人」法瑞德與郝龍斌市長同場尬球。(圖/記者陶本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Shooting Star投籃賽」由法瑞德、郝龍斌市長和現場一位球迷組成三人小組,對上達欣的張智峰、蔡竣銘和羅鈺群,展開5個定點的投籃賽,郝市長在三分線外花費較多時間,導致團隊沒能在1分鐘內完成投籃,而達欣隊則沉著應戰,完成各點的投籃任務,賽後郝市長坦言,「自己的球技不佳,才拖累整個團隊。」

第一場比賽半獸人和郝市長吞敗,但市長不甘心向主持人要求再戰一場,這次則是在45度角三分線外2個定點投射,每人有5球機會,法瑞德5投1中,而要求再戰的市長手感還是不佳。

當換達欣球員上場投籃的時候,法瑞德就像個大男孩上前試圖干擾,但對於SBL球星而言絲毫不受影響,仍多次破網,最終順利拿下二連勝,賽後法瑞德把輸球責任扛起,他表示,「我沒有投好,5投只有1中。」

法瑞德受訪時稱讚台灣球員的投射能力,且表示看到政府支持、推動運動,又看到這麼多人參與,對於籃球是很正向的發展,郝龍斌市長則說,「很榮幸可以爭取到兩年一度的世界大學體育盛事在台灣舉行,會全力辦好比賽,讓台北市在國際運動舞台發光發熱。」

▲「半獸人」法瑞德試圖干擾對手投籃。(圖/記者陶本和攝)

除了進行投籃比賽之外,法瑞德也展現親和力,跟小朋友進行籃球教學,指導運球的時候,他叮嚀,「腳要蹲低,背部打直。」甚至走下去假裝抄球,讓學員學會在運球時的護球動作。

最後法瑞德親切的指揮小朋友列隊,他從兩排學員中間跑過,跟每個人都來一個「Give me five!」拍照的時候也頑皮的橫躺在地上擺出撩人的姿勢,且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的幫球迷簽名,離開的時候有女球迷對著他大喊,「我愛你!」他轉過頭回應,「我也愛你們。」

▲「半獸人」法瑞德像個大男孩橫躺擺pose。(圖/記者陶本和攝)

▲「半獸人」法瑞德親切的與小學員擊掌。(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