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呂政儒領軍苦追 中華抗韓半場落後21分

點評:中華隊加油喔!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亞錦季軍戰,中華男籃只要贏過勁敵韓國,就能取得2014年世界盃的參賽資格,上半場韓國諸將發揮高命中率,首節就取得多達16分領先,第2節雖然由「男模」射手呂政儒帶起一波8比0反攻氣勢,但韓國的強勢攻勢,仍讓他們在上半場以50比29領先中華隊。

▲中華男籃射手呂政儒雖有火力苦撐,但半場仍讓韓國領先多達2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節韓國就以超高命中率不斷進行高位掩護後出現外線投射空檔,射手趙成愍上半場就貢獻11分、4助攻,後衛金閔九第2節更是獨拿13分,韓國前兩節團隊共13次助攻,凌厲攻勢令中華諸將無力招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上半場大幅落後的主因還是出在失誤過多,團隊共出現多達10次失誤,縱使有呂政儒替補上陣貢獻全隊最高11分,依舊無法替球隊止血,也造成半場落後21分的狀況。

韓國全隊上半場命中率高達61%,三分球更是有15投8中的超高命中率。反觀中華隊雖有44%的團隊命中率,無奈防守實在無力招架韓國精準外線攻勢,連帶造成拿手快速反擊無法施展,也是大幅落後主因。

▼亞錦賽決賽賽程。(圖/ETtoday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