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林志玲解放C奶上癮 嗲喊:5年後退休「來賣內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繼2012年推出尺度惹火的內衣廣告,本人更親自參與了內衣設計,一改往日溫柔、嬌嗲的形象,讓粉絲看到她火辣的另一面;而她日前受訪時爆料「自己可能會在5年後退休」,並考慮轉行去開內衣店,讓粉絲大呼期待。


▲林志玲內衣廣告扯衣露胸,挑逗尺度加倍。(圖/翻攝YouTube)

林志玲近來一改甜美賣萌形象,代言內衣後更是增添性感形象,她日前受訪時表示,因為自己多年來有「收藏內衣的嗜好」,讓她在代言之餘、設計內衣也有不少的助力;而談到「退休」話題,她說,「我覺得退休這兩個字,太死了。我會慢慢多一點自己的生活,少一點工作,這絕對是必需的。」


▲林志玲爆出半球享受含冰,看了讓人也想吃一口。(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林志玲會漸漸地減少工作量,更表示5年後將引退「轉行去開內衣店」,雖然許多網友大表支持,但也有不少網友也好奇:「5年後的女神還能有現在的魔鬼身材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