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野茂英雄為道奇龍捲開球 一朗分身現球場

點評:傳奇啊!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曾令人為之瘋狂,日籍強投野茂英雄,11日回到道奇主場開球,儘管投球姿勢與體態已不若以往帥氣,還有些卡卡,但仍吸引大批媒體關注。

▲野茂英雄為道奇開球,吸引大批媒體關注。(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野茂英雄開球影片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45歲的野茂英雄可謂日籍選手挑戰美職的先驅者,1995年27歲時加入道奇,第一年就拿下國聯新人王,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是他那「龍捲風式投法」,抬腿時藉軸心腳帶動上半身,大幅度扭轉,再藉由強勁的身體力道投球,球速最快紀錄約95英哩(約153公里)。

野茂最著名的武器即是他招牌的指叉球,這也同樣是三振各路好漢,獲得「K博士」美譽的最佳利器,剛進大聯盟的頭3年,野茂分別飆出236、234及233次三振,也曾在紅襪寫下單季220K的紀錄。

野茂在大聯盟生涯累計1918次三振,生涯合計則是3122K,還曾在兩個聯盟中都投出無安打比賽,也都拿過三振王。

▲球迷模仿鈴木一朗,相似度極高。(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球迷模仿鈴木一朗影片請點這

傳奇球星人人愛,效力洋基的鈴木一朗,也有相似度極高的球迷到場觀賽,還特地穿整套洋基隊服,發現鏡頭聚焦在他身上時,還表演了一下一朗伸展操,把轉播主播唬得役楞一楞,「他怎麼做到的?很不敢相信,他跟鈴木一朗伸展的姿勢一模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