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市電影文化節 Cosplay熱情踩街

記者陳良安、曾雅慧/南投報導

南投市第一屆電影文化節Cosplay踩街等活動,10日上午在許淑華市長、市代會主席張秀枝和韓國榮州市長金宙榮繫鼓後盛大展開,17個電影角色扮演團體多彩多姿的表演,吸引眾多市民圍觀,沿途居民也給予熱烈的掌聲。

遊行隊伍最後集結在中山公園,又配合創世基金會植物人照顧團體的慈善義賣,讓電影文化結合公益活動而更有義意。 

南投市電影文化節由扮演花木蘭的許淑華市長、扮演監軍的張秀枝主席和著韓國傳統書生服裝的金宙榮市長在南投大戲院前擂鼓30秒,宣告活動開始。

包括狄斯尼、賽德克巴萊、1895、龍貓、七夕、赤壁、食神、12生肖、艋舺、西遊記、玩具總動員、魔鏡、那些年、練習曲、白雪公主、白蛇傳等角色扮演示範單位,以嘉年華遊行模式,通過南投戲院,並經大同街、三和一路、中山街、文昌街、彰南路、民生街遊行至中山公園。  

Cosplay遊行到中山公園後,又在創世基金會的義賣場上表演電影橋段,許淑華市長率南投公所團隊、張秀枝主席率市民代表團、集集鎮長嚴鴻邦率集集公所主管、榮州市長金宙榮、議長朴南緒拜訪團和草屯青商會一行,和上千民眾一齊見證第一屆南投電影節的活動盛況。  

許市長除了致詞說明推動電影文化節的理念,歡迎南投友好城市榮州市長共襄盛舉為南投電影文化節捧場,也和金市長、張主席主持摸彩活動,抽出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電冰箱等獎項。

南投市公所、市代會還和榮州市長、議長等在市公所舉行座談會,許市長致送金市長市鑰,金市長回贈古蹟石燈模型,張秀枝主席和朴南緒議長交換紀念品,雙方都同意在經濟貿易和文化上進一步交流;許市長以南投意麵、肉圓、豆腐湯、仙草冰招待韓國貴賓。

金宙榮市長在許市長和肉燥老闆指導下,體驗如何煮南投意麵。(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