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無法過88節想不開 臨時工跳車城斜張橋塔輕生

▲車城景觀斜張橋興建中,9日傍晚傳出想不開的臨工劉爸爸跳塔輕生。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車城景觀斜張橋興建中,建竣一對30米高橋塔聳立雲端,9日傍晚傳出想不開的48歲臨工劉爸爸跳塔輕生,送往南門醫院不治,他的女兒從高雄趕來認領,父親節隔日父女從此人世永隔,傳為今年南台一頁悲情88節傷心回憶。  

9日下午5時29分車城四重溪一座景觀斜張橋興建中,建竣一對30米高橋塔兩端用鋼繩撐起,黃姓臨時工人聽到死者劉永升(48歲,男,嘉義人)叫喚吳瑞淵將車子移開,突然聽到碰碰聲,驚見劉從高30米的橋塔上跳下,率成重傷躺在溪床便橋上。  

黃即刻報警送往南門醫院不治。警方到場依目擊者敘述,初步研判死者可能離異後,單身一人來到車城作臨工建橋,無法過溫馨88節,一時想不開而跳塔身亡,真正自殺原因尚待查明。(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