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字號「飛人」招牌不熄燈 喬丹50歲照樣爆扣!

點評:喚起好多回憶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已經50歲了,退休之後改任夏洛特山貓球團老闆,看上去有些發福,不過他終究是老字號的「飛人」代表,台北時間11日喬丹推特上貼出一張飛扣的照片,表達他的體能並未受到年齡牽絆。

▲喬丹50歲了,在訓練營中照樣上演飛扣。(圖/擷取自usatoday.com)

喬丹每年都會舉辦訓練營,輔導小學員進行練習,喬丹也會在訓練營裡小露球技,當然也會被慫恿上演灌籃秀,已經50歲的喬丹,看起來比球員時期顯得發福,但他還是照樣起飛扣籃,換得現場小球迷的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人」是喬丹老字號的招牌,在他球員時期飛身爆扣對他來說算是家常便飯,當時98公斤的他體脂肪僅3%,造就了力與美兼備的扣籃美姿,不過歲月不饒人,如今50歲的喬丹轉任球隊老闆後,身體日漸發福,但他在訓練營再展灌籃之姿,似乎宣告他仍不願卸下「飛人」招牌。

不過其實並非年邁了就不能灌籃,傳奇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近日在溜馬練球的時候,連續灌進15球,而「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也曾以63歲的高齡,上演飛扣。

50歲的喬丹在今年(2013)4月與相戀3年多、小他15歲的古巴辣模伊薇特(Yvette Prieto)舉辦婚禮,這次是喬丹第二段婚姻,第一段婚姻維持了17年,育有2子1女,先前因為婚姻鬧劇告上法庭,後來儘管和解,但也難逃離婚命運,喬丹支付1.5億美元(約44.6億新台幣)的贍養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