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鄉籲撲殺流浪貓狗換白米 小蠻怒批是「智障」方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小蠻日前出席代言活動,談及雲林縣古坑鄉以「抓流浪貓狗換白米」防止狂犬病,愛狗的她痛批想出這種防疫方法的人根本是「智障」,認為對方沒常識,對面臨撲殺命運的流浪貓狗流露心疼之意。

▲小蠻10日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近日全台狂犬病疫情逐漸增溫,雲林縣古坑鄉鄉公所為了防止大規模感染,除了以捕獸籠抓流浪狗,還推出「抓流浪狗送5台斤白米」的活動,但被捕的犬貓沒被注射狂犬病疫苗,而是12天的期限一到就被安樂死,引發民眾和動保團體不滿,目前捕狗換米的措施已經停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蠻10日和張景嵐出席代言活動,談到七夕情人節將在家裡和愛犬度過,當被問及古坑鄉的防疫奇招,她痛罵提出這方案的人簡直是智障,表示:「只要接種疫苗就沒事了啊,怎麼這麼沒常識!」張也透露有朋友氣到打電話去鄉公所開罵,但認為想出這方法的人才最該接受指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