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水上/城市獨木舟、香蕉船 基隆河親水體驗活動展開

點評:親子水上值得推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免費提供民眾體驗城市獨木舟與香蕉船的2013臺北市民眾親水體驗活動,10日上午9時在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基隆河水域熱鬧展開,民眾划著各色獨木舟或乘坐黃色香蕉船,快樂悠遊基隆河,與兩岸城市景觀構成美麗畫面。不少民眾上岸後興奮表示,城市獨木舟與香蕉船真的很好玩!

▲台北市親水體驗活動於基隆河展開,民眾玩玩獨木舟非常湧躍。(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2013臺北市民眾親水體驗活動自接受報名以來,報名情況相當踴躍,幾乎每梯次開放網路預約報名後,很快就額滿。今日第一天活動,一早就熱鬧滾滾,其中,很多人還是親友間揪團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臺北市民眾親水體驗活動」每日體驗活動均安排7個梯次的獨木舟體驗及21梯次的香蕉船體驗,獨木舟體驗時間是1小時,香蕉船則為20分鐘。為確保玩得安全、玩得盡興,民眾下水前,都會先在陸地上進行陸上教學,在專業教練的生動活動講解。

2013臺北市民眾親水體驗活動自8月10日起至9月15日的每個周六、日在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基隆河水域進行,各梯次活動陸續接受網路預約報名中,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kayak.org.tw。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