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泫雅豪放挺胸貼女 美背拗出噴火S曲線

文/老少女

韓國「小野馬」泫雅近來超沉迷社群網站instagram,一天至少會連PO五張以上的性感美照,正在準備個人單曲舞蹈的她,日前不僅穿白色薄透小背心自拍,還有撩髮微張美唇的惹火照,沒想到老少女昨天才剛點開網站,就看到女神挺著翹臀,跪在沙發上與隊友昭賢大跳貼舞,妖嬈的S曲線讓人差點噴鼻血。

▼泫雅(右)與隊友昭賢玩起貼舞自拍,腰部曲線十分火辣。(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泫雅向來是團體4Minute中的性感擔當,和團中的小可愛老么昭賢感情超麻吉,舞台上表演時兩個小女生常會躲在一旁竊竊私語,甚至摸來摸去,模樣超級可愛,這次玩興大起大跳貼舞,昭賢還把手伸進她的臀部口袋偷吃豆腐,不過下一秒她又上傳一張新照,似乎是姐妹倆尷尬笑場的NG照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右)貼舞NG照超搞笑。(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