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乳女星」申世京只吻花美男 誘Rain玩親親惹罵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隱乳女星」申世京擁有稚嫩臉蛋及火辣身材,成為新一代女神代表,演過不少當紅韓劇的她,出道以來吻遍宋承憲、劉亞仁等超帥美男,讓不少女粉絲又愛又恨,而她在電影《R2B獵鷹行動》中,和天王巨星Rain的吻戲卻慘遭刪光光,讓她嘟起小嘴大嘆好可惜。

▼申世京和Rain在電影中有親密吻戲。(圖/緯來電影)

申世京出道以來專挑帥哥的唇吻,床戲也越演越火辣,已吻過宋承憲、劉亞仁及延宇振等花美男男星,連在電影《R2B獵鷹行動》都要與Rain來一場吻戲,但不僅吻戲被導演剪光光,連對Rain獻上愛的抱抱橋段都消失無蹤,雖然這些畫面都沒播出,但仍引來粉絲罵聲,而她卻無所謂表示:「這也算是對我的欣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自曝在拍片時引發幽閉空間恐懼症。(圖/緯來電影)



近來「爽兵」議題纏身的Rain透露,他其實患有幽閉空間恐懼症,拍攝時一度差點暈過去,連腳趾都沒法伸直,但他憑著驚人意志力通過重力測試,實際戰鬥機駕駛資格及測試也都過關,敬業態度令人欽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