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失去領先加倍奉還 義大欺桃猿登王座

點評:這場也打太久了吧,快4個小時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0日在高雄澄清湖與Lamigo桃猿對戰,兩隊前6局戰完以2比2平手,7局下義大靠著「咖啡小子」林瑋恩關鍵的高飛犧牲打,以及9局再攻3分,最終以6比4擊敗對手,同時象隊輸球,一來一往,義大拉下兄弟暫時登上王座。

▲林瑋恩擊出關鍵的超前高飛犧牲打。(圖/資料照片/球團提供)

2局下義大率先展開攻勢,高國輝率先從桃猿隊先發投手雷力手中擊出安打,即便接下來兩位打者未能建功,但陳凱倫在兩人出局時,擊出重要的兩分打點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二發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領先優勢在6局上出現狀況,先發投手陽建福不穩,被擊出3支安打,外加1次觸身球保送,讓對手連拿2分追平。而他投完此局之後也下場休息,6局投球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都是自責分,另有4次三振與2次保送,無關比賽勝負。

7局上桃猿原本有大好攻勢,一出局攻占一、二壘,林智平擊出強勁平飛球卻被接殺,一壘跑者回壘不及造成雙殺,結束此半局攻勢。

上半局對手錯失得分機會,義大毫不客氣,7局下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雖然林益全此戰未先發,上來代打遭雷力三振,但下一棒林瑋恩揮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三壘跑者,助球隊再度取得領先。

9局上桃猿換上許銘倢,兩出局犀牛攻占二、三壘,老將鄭兆行在滿球數給予左外野二壘安打重拳,使球隊領先差距拉開為3分,也奠定勝基。桃猿換陳正達接替,再被擊出安打多掉1分。

9局下義大終結者強克出狀況,一出局滿壘被石志偉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強克球沒接穩,又在慌亂之中將球傳向一壘造成暴傳,讓桃猿追回2分,所幸接下來回穩,讓林泓育擊出再見雙殺結束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